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成都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行?时间表引关注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不少人好奇,2022成都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行?时间安排表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音乐节

7月5日,摩登天空官方微博官宣,成都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是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2022年8月20日演出阵容如下:五条人/达达乐队/毛不易/九连真人/大波浪/声音碎片/尧十三/海皮威尔/蛙池/阿弗娄/APEX(LEGGO&Kyra Zilver&4D)/萬象COSMOS/Bewilder。

2022年08月21日演出阵容如下:痛仰/陈粒/木马/马赛克/万妮达Vinida/傻子与白痴/PeaceHotel和平饭店/梅卡德尔/旁白/Matt吕彦良/Oops!物普适/DBZ/Shii。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