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保姆用废弃尿垫给老人擦嘴被判刑 太恶毒了还有良心吗?

现在有很多家庭都会请保姆来服侍家中的老人,这样虽然自己轻松,但遭罪的可能是老人,近日,江苏一保姆用废弃尿垫给老人擦嘴被判刑,保姆日常对老人百般虐待,简直是灭绝人性。

保姆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正式宣判了一起备受社会关注的保姆虐待老人案。据了解,2021年5月,潘先生被熟人介绍到金奶奶家当保姆,24小时照顾88岁的金奶奶的日常生活,包括打扫房间、做饭、穿衣、洗涤等日常生活。

2021年7月后,潘某因对金奶奶不吃饭、大小便失禁等生活问题不满,长期对金奶奶实施语言辱骂、拍打身体、抱摔、强行喂食等殴打和侮辱的虐待行为。

经鉴定,金奶奶头面部及体表挫伤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近日,该案作出宣判,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禁止其从事看护工作三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