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这些方法很多人都在试

由于对信用卡额度的需求不同,一些用户只用于日常辅助消费,而另一些用户则习惯于使用信用卡。相比之下,后者对信用卡额度的要求自然高于前者。那么交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这些方法很多人都在试。

1、增加真实消费。随着电商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在网上购物,外出消费时也习惯性的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进行支付。如果大家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那么一定要选择增加真实消费比重,在去酒店、超市等地方进行消费时,也要尽量选择信用卡刷卡支付才行。

2、多参与信用卡申请平台活动。每个银行时常都会根据不同情况来办理一些交流活动,如果出现不慎被降额的情况,那么持卡人可以多多参与银行的活动来增加用户活跃度,提高对银行的贡献度。交行比较有意思的活动有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等,进入交行APP就可以看得到,大家可以多多参与。

3、少做分期。持卡人选择分期可以给银行带来更多的收益,让银行有利可图。但如果持卡人经常性的选择分期,那么银行又会怀疑持卡人的偿还能力比较薄弱,因此为了规避风险而降低信用卡额度。因此,如果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那么建议大家在拿到新卡的前三个月内最好不要做分期,尽量全额支付,半年后再选择一些账单进行分期比较好。

4、停止大额消费。信用卡中的大额消费是指单笔消费的金额超过额度的50%。如果多次发生大额消费的情况,银行就会怀疑持卡人有信用卡套现嫌疑,那么为了规避借贷风险,就会进行风控将信用卡降额。所以,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最好采取以小额为主大额为辅的刷卡方式,不要总是大额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