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民网评“钟薛高惹争议” 高温不化的雪糕能吃吗?

说到钟薛高这个品牌的雪糕,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贵,最近钟薛高被爆料高温不化引发关注,人民网评“钟薛高惹争议”,最大的问题关键在于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雪糕

近来,钟薛高的日子有点不好过。“31℃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钟薛高雪糕烧不化”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

从钟薛高出生起,他就将“奢华”的基调紧紧地绑在身上。以极具话题性的设定,一次次完成出圈,不断刷新冰品线上的销售记录。因此,当大众发现钟薛高“原料稀缺、产品高级”的设定可能有“水分”,就成了最值得被攻击的理由,吸引了最多的火力。

不管怎么推销,终究只是冰淇淋。对于吃的食物,安全第一。网友们关心的是,钟薛高在31度高温下放置1小时不化是否添加了其他化学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吗?对此,钟薛高的生产商自己做了表态,对自己生产的冰淇淋进行了自我认证,并披露了相关的生产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