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因爸爸与后妈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后妈把她当成亲闺女

说起后妈,大家肯定会想到后妈对继女、继子是又打又骂,但是,在生活中,有些后妈是对继女、继子很好的,当成亲生女儿、儿子一样。然而,在江苏,因爸爸与后妈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后妈:把她当亲闺女,竟然要赶后妈走。

继女赶后妈走

你知道吗?在生活中,有些后妈对待继女、继子是很好的。不过,前几天,江苏一女子与丈夫争吵,8岁的继女扔出她的衣服要赶她走,女子瞬间心寒了。而且,该名女子对8岁的继女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如今却要赶她走,换作谁都会心寒的。

而且,继女平时在家也没有帮过女子搭把手干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女子还一直把继女当亲生女儿养着,最后换来却是这样的待遇,原来别人家的孩子真的养不熟。该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名8岁女孩的做法确实是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