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因爸爸与后妈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后妈称把她当亲闺女

大家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因为很多爸爸都非常疼爱女儿,如果爸爸和妈妈吵架,相信女儿都会帮爸爸。近日网上有一则“女子和丈夫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的视频引起极大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如今这个社会上,有不少都是重组家庭。有时候也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吵架。事件是这样的,女子和丈夫吵架,被8岁继女撞见。女子只是和丈夫吵嘴而已,并没有升级到“打架”的层面上,但继女却顿时感到很生气,气冲冲地冲进女子的卧室,把衣柜里的衣服全部扔在地上

画面中,继女很无情地将女子衣服从衣柜里翻出来,并认为这里是她家,爸爸不爱后妈了,后妈就得离开。女子看到这样的情况,觉得十分伤心。并表示自己将她当亲闺女,没想到遭到这样的对待。这则视频曝光网络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有网友表示,后妈不好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