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花借钱不还了会怎么样 面临这些后果

近年来,乐花借钱这个贷款平台名气也算是比较高的,所以平时大家都会选择在乐花借钱申请贷款,那么乐花借钱不还了会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高额的逾期罚息:申请网贷逾期之后就会产生罚息,逾期时间越久,产生的逾期罚息也就越多,这样还款就更加困难了

2、承受平台各种方式的催收: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会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将开始展开实际行动。

3、影响个人信用:互联网贷款有一些网贷征信数据库和网贷征信黑名单,一旦在这些征信系统中留下不良记录,在其他平台再借就非常困难。催收人员可能会通过网贷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渠道把黑名单信息公布出去,也有可能会上报给央行征信中心或第三方征信公司。这样就会对我们的个人信誉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甚至无法买房或在银行办理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