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槠策回应家暴余秀华 是爱她才和她在一起

还记得那个湖北诗人余秀华吗?近日又在网上引起热议,对于她发布了自己遭到家暴和被卡脖子的言论,当事人杨槠策回应家暴余秀华,现在对她还有爱,是爱她才和她在一起,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余秀华被家暴事件

据悉,7月6日,诗人余秀华发微博自述,曾遭90后伴侣杨槠策家暴,余秀华表示两人发生争执时,双方均有辱骂对方子女的行为。针对余秀华自述被家暴一事,也有媒体进行了求证。

余秀华被家暴

余秀华46岁,杨槠策32岁。两人相识于2021年冬天,2022年1月1日杨槠策宣布两人恋爱,4月29日杨槠策和余秀华拍摄了一组婚纱照。最近,两人感情破裂。针对余秀华自述被家暴一事,7月7日,杨槠策回应:“能把一个深爱她的人逼到动手打人,真的是我的错吗?”“我至今还爱她,她要黑我尽管黑。我是爱她才和她在一起。”

所以,杨槠策承认打了余秀华,但表示没有她说的那么厉害,打了十几个巴掌,没有掐脖子,没有骂她儿子是傻X。杨槠策说:“没有领结婚证。真的爱情不是靠结婚证约束的。现在不可能和好了,回不去了。”对于该回应,网上众说纷纭,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