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黑白户无需征信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这些资质再差都能下

目前,在网上贷款市场上,有两种用户是困难的贷款家庭,一种是从未使用过任何贷款产品的白户,另一种是过去严重逾期行为的黑户。然而,仍有少数网上贷款口子,并愿意向这些用户贷款。那么黑白户无需征信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1、戒易花。想要申请戒易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2、有财。有财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从5000元到20万元不等,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侬享贷。侬享贷只面向年龄在22周岁以上的用户,并且能够提供实名制手机号、身份证、工作信息、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口子提供的下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但实际主要是集中在3000-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12个月。

4、云联掌柜。云联掌柜目前目前会有随机人工电话回访,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30-60周岁之间的人群,并且拥有的烟草许可证已经满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口子下款额度最高是在50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

5、任意花。只要是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任意花。一般口子的下款金额主要是集中在6000-8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在3-12期之间,但如果借款人资质足够优秀,额度最高能申请1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