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没有使用过信用卡会影响房贷吗 房贷申请参考哪些方面

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人都是申请信用卡来使用的,如果持卡人按照规定来使用信用卡,没有产生逾期。那么对于个人征信而言是有一定的帮助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没有使用过信用卡会影响房贷吗?

没有使用过信用卡不会影响房贷,因为房贷是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息、征信报告、还款能力、资产情况等综合评估的,并不是受信用卡这个单一因素影响。不过,有信用卡的话,能为房贷加分,只要正常消费,每个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誉,对申请房贷有利。

一般情况下,在办理房贷时,银行会主要参考个人信用状况与个人收入水平。以这两方面来判断贷款人的各项资质是否符合申贷条件,如果符合条件,那么通过贷款审批还是比较容易的。没有信用卡的话,一般不会有信用卡逾期记录,如果也没有贷款逾期记录,这样的信用还是符合贷款条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