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一千元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6类项目一定不能错过

如今,在众多的创业项目中,摆地摊算是需要成本最低的项目了,只需要几千元就可以进行摆地摊卖东西了。但是,网友们知道一千元摆地摊卖什么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小吃集市卖小吃各种小吃很受欢送,比方桂林卤粉、云南过桥米线、天津狗不理包子等,都很受大众的欢送,若依据当地人的口味卖特征小吃,那是稳赚钱是肯定的。

2、卖两元的产品比方批发一些削土豆皮、橡皮筋、棉签、衣架夹子等,都是不错的项目。这些东西,他人买起来不会讲价,且看见就会购置,所以市场还是蛮大的,最主要是不需求花太多钱,能卖的样品很多。

3、儿童玩具摊:由于很多小朋友喜欢,家长根本上都会给她们买。通常可卖些小宠物、手艺活等,都是不错的项目,这些不少人的都会愿意买。

4、卖装饰挂件比方买个手机挂件,手机壳、手机膜等,这些利润都不高,特别是手机膜,本钱两三元,贴的时分十几元一个,算下来效益还是很高的,只需用心做,赚钱是必需的。

5、卖小饰品:生活中,简直每个人都会用到小饰品,比方花瓶、仿真花、冰晶画、手绘瓷器等,都很受人们的喜欢,最主要价钱不高,挑几件精品的卖下就能够了,尽量数量少,但是样式多,这样不会压货,根本上假如卖的好可以很快的销完。

6、卖服装:还是很不错的,小孩的衣服不要卖,根本很少妈妈会在上面买,尽量卖年岁不是特别大的女孩的衣服,25-45岁的男装不要卖,其他年龄段的都能够卖。新手倡议进6-28元左右的服装,做长一点后,能够逐步进贵一点的,毕竟贵的利润高,所以要选适宜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