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了怎么办 这几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花呗,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线下支付,都可以使用,而且有长达41天免息期,十分方便用户。然而有些人到期后无力还款,于是就产生逾期了,那么花呗逾期了怎么办?应该怎样解决呢?

花呗逾期

大家都知道,一旦习惯了使用花呗消费,那么就会产生依赖性,最怕的就是到期还不上钱。如果借款人实在是没有办法偿还花呗账单,可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向平台申请分期还款。花呗支持3、6、9、12四个分期期数。分期时间越久,分期的手续费就越低一些。

如果借款人实在是无力偿还花呗账单,也可以选择跟蚂蚁金融的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如果客服不同意,那么借款人可以先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将欠款还清,避免因为逾期时间过长,产生高额的罚息。并且随着逾期时间的延长,可能导致个人花呗不能继续使用。提醒一下大家,花呗虽然是好用,但是也应该按照自己的实际能力去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