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乘客被的哥言语骚扰跳车警方通报 对女租客进行言语挑逗

对于女乘客来说,坐网约车或出租车时,最害怕的是遇到色狼司机。这不,有一名女乘客被的哥言语骚扰跳车受伤了,随后,警方通报称已经控制涉事司机了。据悉,在车上司机不断的对女乘客言语挑逗,女乘客害怕就跳车了。

女子坐出租车被骚扰

行为简直是恶劣,竟然性骚扰女乘客。据媒体报道称,7月6日凌晨2时许,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公交地铁治安管理支队接到群众报警:乘客贾某某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因被出租车司机言语骚扰而跳车受伤。

据了解,在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之后,就立即展开侦查了。经过调查,某某于7月5日22时许,在天山区时代广场门前租乘司机白某某所驾驶的出租车,坐于后排右侧位置。车辆行驶途中,白某某对贾某某进行言语挑逗骚扰,贾某某感到害怕,在车辆行驶至新医路立交桥下(南北方向)时跳车,被朋友送至医院后报警。目前贾某某无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与此同时,警方已经将涉事司机控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