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资最高的3类大学专业平均薪资在6千以上 是普通孩子的首选

现在大家基本已经填报完志愿了,一般都是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但能不能被录取还是需要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大家知道吗,工资最高的3类大学专业,平均薪资在6000以上,是普通孩子的首选,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薪资

工资最高的3类高等院校专业,平均薪资在6000以上。本科工资较大的3类专业:第一,电子计算机专业,薪资待遇相对较大,平均值月薪能在6000元以上,薪资待遇还会继续提升;第二,电子信息技术专业,该专业的薪资待遇很好,将来还会迈进人工智能的阶段;第三,自动化类,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专业,自动化控制可以牵涉到好多个领域。

专科工资最高的3类专业:一是铁道运输类,就业岗位在95%以上,很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都能进入国营企业或其他大中型企业工作中;二是电子计算机专业,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专业,充分考虑涉及到到的领域比较多,可做的岗位都是有很多;三是水上运输类,专业包括海洋技术专业、港口与航道建筑工程设计、轮机工程技术、舶电子电气专业性、船舶检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