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喝老婆自酿葡萄酒后中毒洗胃 一顿操作后把网友看呆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酿酒,尤其是葡萄酒,不少人会自己购买葡萄酿起了葡萄酒,但是操作不对的话容易中毒。近日就有一男子喝老婆自酿葡萄酒后中毒洗胃,而且一顿操作后把网友看呆。

喝自酿葡萄酒中毒

在重庆市发生了一件令众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潘女士按网上教程自酿葡萄酒,第一杯酒就满怀期待递给丈夫喝没想到结果令人瞠目结舌。因为仅喝了一口就被直接放倒住进医院!

喝自酿葡萄酒后中毒

男子喝老婆自酿葡萄酒后中毒洗胃的情况,医生诊断潘女士丈夫或为甲醇中毒,并安排了洗胃。网友们忍俊不禁。第一反应就是:大郎,起来喝酒了。古有大郎喝药,今有大郎喝酒!

男子康复后,本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谁知几天后老婆又拿来一杯葡萄酒,开玩笑地说:“这次颜色对了吧,你喝不喝?”其实这次酒水是购买的,只是想再一次师团丈夫是否会相信自己的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