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信信托57亿疑似无法兑付 有人认购千万房贷受到影响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3月5日,系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据最新消息称,中信信托57亿疑似无法兑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近日,有投资人反映,2020年7月从中信信托认购的深圳龙岗融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深圳龙岗计划”)部分产品无法正常兑付,该计划总规模87亿元,剩余未兑付本金约57亿元。部分产品兑付的是5%-18%不等的本金,但只到今年4月11日,而从去年9月开始,利息一直没有核算。

多名投资人表示,深圳龙岗计划是他们通过中信信托财富部门认购的家族信托产品,此外,该产品还通过中信银行对外销售,但比例不高。有人认购千万元以上,如今房贷受到影响。一名接近中信信托的人士回应称,现在在想办法解决,公司跟地产公司那边一直在沟通,还涉及到一些其他因素。方便对外披露的信息,第一时间会告诉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