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原因是这样的

说到李亚鹏和王菲,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李亚鹏是国内著名的男演员,王菲是一名著名的歌手,曾经他们俩是很恩爱的夫妻,但如今已离婚,那么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工作原因。王菲是歌坛天后,李亚鹏虽然名气不及王菲,但工作应酬也是非常的多,两人都因为工作太过于忙碌,无法顾及家庭,长期下去,两人感情终究变淡,虽然李亚鹏还是非常努力经营婚姻,可两人所处工作的原因,也是离婚的一个重要因素。

2、性格原因。王菲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性格豪爽,而李亚鹏也是那种不愿妥协的人。据王菲的好友刘嘉玲曾透露,他们两人决定要离婚已经很久了,她作为王菲的好友,也曾试图去协调此事,可最终王菲的性格导致她很难去协调。

刘嘉玲还透露:李亚鹏并没有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李亚鹏做事是非常认真,也很努力的去维护家庭,但最终因为两人个性原因,最终还是离婚了。

3、王菲内心放不下谢霆锋。我们都知道王菲个性非常强,两人离婚的原因,就是王菲主动提出的,王菲在心里始终放不下谢霆锋,她知道谢霆锋离婚后,她也与李亚鹏离婚,最终又与谢霆锋复合,可想而知,王菲心里还是很爱谢霆锋的。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李亚鹏还是非常的关心爱护女儿的,虽然有传闻李亚鹏又要结婚,但还没有本人证实。这些年下来,王菲都是按自己的个性而生活,而李亚鹏却要尽力照顾女儿,其实李亚鹏看上去也蛮可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