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家话剧院:没有萝卜招聘 不存在“因人设岗”问题

近日,国内艺人易烊千玺等人考编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关注,不少人质疑这备受是否存在内幕?针对此事,国家话剧院回应称,没有萝卜招聘,不存在“因人设岗”问题,下面进来了解下。

招聘

7月1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发布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有关情况的说明。关于招聘工作程序,完全是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我院根据艺术生产需求和年度毕业生接收计划,制定了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并于3月17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审核、考察和聘用等流程都符合规定要求。不存在“因人设岗”,没有“萝卜招聘”的问题。

针对网民反映的部分拟聘人员不符合“非在职人员”资格条件问题,我们对10名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了复查,10名拟聘人员在校期间均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社会保险。所以,10名拟聘人员是符合招聘条件,和“非在职人员”资格条件规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