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才可以发挥它的最大价值 教你如何正确用卡

虽然人们使用信用卡只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消费者需求,但信用卡不仅可以作为一种消费工具,还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资金规划和理财管理的目的。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发挥信用卡的最大价值,那么信用卡怎么才可以发挥它的最大价值?

1、工资卡的发卡行下卡更容易。许多人申卡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此选择工资卡的发卡行申卡下卡会容易很多,而且还可以将工资卡绑定信用卡还款,设置自动还款,这样还有利于维护自己的信用。

2、合理使用信用卡的日期。信用卡有还款日、账单日和免息期几个比较重要的日期,持卡人要充分了解这几个日期的作用。特别免息期,不同的人还款日不同,免息期的长短也不同,可以让免息期尽量长一些,这样持卡人可以利用免息期累计财富,已达到理财的目的。

3、分期还款功能谨慎使用。分期还款功能虽然可以有效的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是如果有能力一次性还清欠款,那就一次性还清,因为分期还需要额外收取手续费,利率也偏高,不利于财富的累积。

4、合理使用信用卡的增值功能。现在各大信用卡申请平台为了“拉拢”客户,纷纷推出了许多的信用卡办卡刷卡优惠活动,活动涉及到餐饮、住宿、旅游、出行等生活中的各各方面,除此之外不同种类的信用卡还存在不同的专享权益,因此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可以多多关注卡片的增值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