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海4天215人感染旅游旺季急收尾 民宿客房迎来退订潮

最近广西北海突发疫情,而此时正值北海的旅游旺季,北海4天215人感染,旅游旺季急收尾。各大民宿预订的客房纷纷迎来退订,民宿老板可谓损失惨重。

疫情防控

7月,盛夏的北海正值旅游旺季。然而,7月12日以来的一场疫情,打破了当地旅游市场的节奏。7月15日,北海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2例,无症状感染者215例。记者了解到,部分民宿业主联系了8月8日前预订房间的所有租户,并退还了预订款。

7月15日,北海市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2例。截至7月15日24时,北海市共有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15人。 7月16日,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当前北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隐性传播风险较高。人员聚集和跨区域活动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为快速控制疫情,尽快实现社会层面的动态出清,实施区域管控,将海城区、银海区部分区域划为红区,落实封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