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黑人男子被警察射中46弹身亡 实在太惨了

6月27日,在美国俄亥俄州萨米特县阿克伦市发生一起警察枪击黑人男子案件,美黑人男子被警察射中46弹身亡。该案件轰动全美,大多数美国人斥责警察执法过度,认为根本不需要开那么多枪。

黑人被枪击身亡

沃克因涉嫌交通违规被警方追逐,几分钟后减速驾驶并跳车逃跑。8名警察下车追赶沃克至一处停车场,接着响起枪声。由于伤口实在太多,当时根本不清楚沃克中了多少枪,直到尸检完毕,才知道沃克被警察射中46弹。

值得注意的是,警察声称沃克向他们开了一枪,但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沃克逃跑时并未携带武器,只是在他的车里发现一把手枪和部分子弹,且手枪没有装子弹。

美国黑人男子被警察射中46弹身亡,由于涉及到黑人,该事件激起美国公众愤怒,当地几乎每天都有抗议活动。当地官员15日夜间不得不宣布宵禁。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要求追究涉事警察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