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贷第二次借款有哪些技巧通过 有一下这些技巧

快贷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快贷里面借钱了,因为快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有很多人想知道,快贷第二次借款有哪些技巧通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第一次借款还款情况良好。因为用户在第二次申请快贷的时候,建设银行除了会再次评估用户的还款能力和征信以外,还会看之前第一次的还款记录。比如说是不是经常逾期催收后才还进来,要反复多次提醒才还款等,类似的行为就很容易不通过;

2、增加与银行的业务往来。对于老客户而言,银行的审核会相对更加宽松。特别是用户在建行有存款,或者是打卡工资通过建设银行等,都可以让银行看到用户的资金能力,因此想要更好通过可以朝这些方面靠拢;

3、选择合适的申请时机。快贷作为银行的特色产品有不少用户在申请,如果遇上银行“放水”比较好批的时候,用户再去申请;

4、不要违规使用资金。快贷资金发放给用户是有固定使用范围的,在使用期间不要挪作他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