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龙为什么不认他女儿 不承认吴卓林原因揭晓

成龙在事业上和人际关系处理方面,确实是非常成功的,所以不少人都尊称他为大哥。但是,他曾犯过一个错误,就是出轨之后生了一个女儿,就是小龙女吴卓林,却一直不承认这个女儿。那么,成龙为什么不认他女儿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原因吧!

香港明星成龙

成龙曾经自爆已经立好了遗嘱,声称要将家产捐出一半给“成龙慈善基金会”,另一半则平均分给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但是对于女儿却丝毫未曾提及。在娱乐圈,成龙有一位私生女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但是成龙对于这位私生女却是不管不问,甚至公开表态不会承认这个女儿。

据了解,成龙之所以不承认这个女儿,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成龙的原配林凤娇不接受这个“女儿”,不允许小龙女进入这个家庭;另一个原因是小龙女的妈妈吴绮莉曾犯错,当时她逼宫的行为让成龙很厌恶,所以也使得两人关系破裂,连女儿都不被承认。

前不久,有媒体采访吴绮莉,问及她与女儿吴卓林的关系时,吴绮莉表示,两人的关系已经缓和,而且吴绮莉还告诉媒体,女儿如今很懂事,甚至比以前更加努力,开始工作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