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买少儿保险到底好不好 从这些角度来了解

少儿保险就是专门为少年儿童设计的保险产品,有的家长会早早给孩子配置一份,但有的父母认为却买不买都无所谓,那么买少儿保险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有分析解答。

1、从需求的角度出发:

(1)有钱的家庭:实事求是的来说,如果父母都是高知份子,有几百万的年薪每年,就代表着有抵御足够大病风险能力,因此买不买少儿保险,都无所谓;

(2)条件一般的家庭:少儿普通的手足口来说,可能住院花费好几千元,这个医疗费或许家庭能承受的起,假设碰上儿童高发的白血病,骨髓移植+后续排异治疗,轻松上百万的费用,普通家庭无法承受,那么买少儿保险到底好不好就显而益见了。

2、从优先程度上看: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少儿保险到底好不好是明摆着的事实,但是疾病或者重大疾病面前,百万医疗险是可以考虑优先配置,毕竟它可以报销大病的医疗费用。要知道,如果不幸生了场重病,花钱如流水都不在话下,要是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就会面临两难的境地。

3、费用问题上看:

如果是买少儿重疾险,保障终身的话,父母觉得考虑费用太高,可以买定期少儿重疾险,毕竟少儿保险是个灵活多次配置的过程,普通工薪家庭就没有必要追求一步到位了,切记量力而行。

避免导致后续因每年保费过高,退保损失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