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微信里零钱怎么转到银行卡里不收手续费 具体方法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微信支付的,因此现在很多的微信是有一定的余额的。不过,微信的零钱是可以提现到银行卡的,也就是转账到银行卡。但是需要收取手续费。那么,下面看下微信里零钱怎么转到银行卡里不收手续费?

微信里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是收取手续费的,根据微信官方消息单个身份证终身享有1000元的免费零钱提现的额度,超过1000元之后提现则收取提现金额的0.1%的手续费用(最低费用0.1元)。除了提现,微信的转账以及红包、支付是免费的,但是通过支付方式以及转账、发红包的方式都只能到对方的微信钱包,不能直接到银行卡,只能通过提现到银行卡。

不过,大家可以开通微信零钱通,将钱存入零钱通在提现至银行卡是免收手续费的,详细操作步骤是: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钱包”-“零钱通”,最后点击“免费开通”就可以了,开通后从“零钱通”提现至银行卡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