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 来看看对比

对于储户来说,存钱最看重的就是利息的计算,那么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呢?其实在存钱之前,大家可以到各大银行了解对比一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存款

中国四大银行是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除了这四家之外,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也是国有银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国有六大行”。

当然,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阶段比较晚。与建农四大银行相比,在规模、知名度、客户认知度和盈利能力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与国内相比,劣势明显。

而工农中建可以算是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虽然工商银行是公认的行业第一,不管是在全国还是在全球来说都没有争议,但是它们四家之间并没有本质的差别,都在一个数量级上。另外,工农中建发行的定期存款业务,利率也是完全一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