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华与俞敏洪谈高考落榜 想通过自己的故事激励年轻人

余华是一位知名作家,俞敏洪创办了新东方英语教育,可以说两人都是成功人士。近日余华与俞敏洪谈高考落榜,原来他们之前在高考时都落榜了多次,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沮丧,反而是一直在激励着自己,最终他们成功了,下面来了解下。

余华与俞敏洪

根据了解,7月22日,余华和俞敏洪在直播间聊到高考落榜往事,余华称两人都曾落榜过两次,俞敏洪在第三次高考中考上了北大,而自己却放弃了。俞敏洪调侃,如果第三次没放弃,中国历史上会少一位永久大家都会念叨的小说家。

对于广大高考生来说,参加高考是改变命运的机会。只要努力学习,那么相信就会离成功不远了。俞敏洪曾说过,自己高考考了3年,前两年都没考上,甚至第一次高考英语只有33分。但是他靠着自己的努力,最终考上了北大。说出自己的往事,是想通过自己的故事激励年轻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