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游客涌向云南避暑:高星酒店满房 机票预订增2倍

有不少人都喜欢趁着假期前往不同的地方旅游,尤其是夏天的话,天气炎热,避暑圣地受欢迎。就有消息称,游客涌向云南避暑:高星酒店满房,而且机票预订增2倍,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云南避暑受欢迎

最美云南云、云南夏日风景、民族风情等短视频内容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所以,从去哪儿获悉,截至7月21日,平台上"避暑纳凉"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直线上升。游客涌向云南避暑,你有前往吗?

游客涌向云南避暑

据悉,今年酷暑来得更早,持续更久。三伏高温“避暑游”成热点,前往昆明避暑纳凉的游客增多。云南住宿预订也增长明显,价格更是“水涨船高”。高星酒店满房,以香格里拉松赞林卡酒店为例,其预订的6月28日至6月29日豪华大床房价格为1006元/晚。

值得注意的是,气候宜人的云南近一周机票预订量增2倍,昆明跃升机票热门目的地第二。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今年暑期云南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其中有近七成旅客选择到达昆明避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