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再热也别这样开空调睡觉费电又坑娃 想娃少遭罪牢记5招

最近天气很热,相信很多人睡觉的时候,都是喜欢开空调的,毕竟睡觉的时候也是比较舒服,不用担心很热等等情况。但天再热也别这样开空调睡觉费电又坑娃,如果你想要想娃少遭罪,需要牢记这5招。

空调省电方法

1、夜里频繁开关空调:很多家庭为了让孩子快速睡觉,爽快答应开空调,等到孩子睡着之后又关闭空调。但这样做是错误的,等到室温保持在25度的时候,就可以固定下来了,其实不需要经常去调整温度。

2、开空调不关门:开空调是不是觉得很干燥呢?其实有人就会一边开空调一边开窗的。正确做法是:开空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关闭房门,否则会影响制冷效果,并且尽量不要频繁进出房间。

3、长期24小时开空调:晚上开空调可以持续6-9小时,根据睡眠时间而定,白天我们也不要一直开着空调。因此长期开空调不仅浪费电,还对我们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

4、空调温度越低越好:这种做法不但耗电,而且也让孩子的睡眠并不安分。空调温度在25度比较合理,至于要不要盖被子,父母需要考虑室温。

5、空调对着头部吹:不建议这样做,虽然很凉爽,但对身体影响真的很大。而我们要注意这一点,就是空调的方向不要对着人吹,可以装上空调挡板,或者是调整睡觉的方向,不要头部对着空调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