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宝宝银镯变色被送医意外发现汞中毒 真相内幕太可怕了

如今很多家庭的父母都会为自己的宝宝戴上银镯,觉得是很好的寓意,希望孩子更加健康。其实银镯还有很大的作用,比如说可以试毒。近日就有一名宝宝银镯变色被送医意外发现汞中毒,幸好送医及时,现在已经康复出院了,那么孩子怎么会出现汞中毒的呢?

银镯

看到影视的都知道,不少影视里面都有银针中毒的画面,如果是中毒,那么银针就会变黑。根据了解,陕西西安一位宝妈发现1岁宝宝腕上的银镯变了色,想到孩子最近经常哭闹,宝妈担心孩子中毒,便带着孩子就医

为安全起见,医生为宝宝做了检查。结果发现孩子尿汞超标数倍,医院当即安排宝宝住院进行了驱汞治疗。经过了解,原来这名宝妈之前帮宝宝量体温时,不小心打碎了体温计,但是当时已经立即处理干净了,以为会没事的。没想到就因为打碎了体温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幸好及时送医治疗,如今已无大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