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林志颖无法完整拼凑车祸记忆 能进行简单的对话

对于林志颖出车祸的消息不少人都在关注,尤其是他在医院治疗的最新情况有不少人和媒体在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林志颖的情况好转,能进行简单的对话,但是林志颖无法完整拼凑车祸记忆。

林志颖医院治疗情况

大家都了解到,台湾艺人林志颖与儿子22日发生车祸,其弟弟称林志颖多处受伤及骨折。7月25日发布声明,林志颖方向第一时间将林志颖与儿子Jenson救起的民众表达最深的谢意,目前与林志颖的救命恩人保持联系,待林志颖身体状况稳定,家人会亲自拜访道谢。

25日下午2时,林志颖的经纪人及家属召开记者会透露最新状况,经纪人称,林志颖目前意识是清楚的,可以简单对话,将会进行手术,手术内容无法公开,会需要时间进行休养复原。不过,对于林志颖车祸事发过程,经纪人表示自己尝试询问过林志颖,但他因为身体状况“还无法完整拼凑”,之后会再跟相关部门说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