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僧人还原发现战犯牌位过程 供奉者是日本人吗?

近日,吴啊萍因为在南京玄奘寺里供奉日本战犯的事件曝光后,立即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最新消息称吴啊萍被刑拘了,她已经供奉5年时间了,为何这么久才曝光?如今僧人还原发现战犯牌位过程,此外,这名吴啊萍是日本人吗?不然她为何要供奉日本战犯呢?

吴啊萍供奉日本战犯

根据了解,玄奘寺的僧人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知道了这起事件了,但是一直瞒着不报。当时是这样的,在2022年2月26日,一名女信众前来寻找自己供奉的牌位,在僧人上前查看牌位时,发现了日本人的名字,随后一查得知是战犯。令人感到的疑惑的是,知道了日本战犯后,为何要选择瞒着呢?难道是为了钱?

吴啊萍于2017年12月18日,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每个牌位每年100元,总共缴费3000元,供奉时间5年,截止日期刚好是2022年。据了解吴啊萍供奉的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距离地面3米放在最高处。一般人如果不注意看,是真的难发现。如今这起事件终于被曝光后,这名吴啊萍因为寻衅滋事罪被抓了。

随后有网友十分关注她的身份信息。根据资料显示,吴啊萍是一名女性,原籍福建晋江,后来随父母到南京生活。她可以说是一名中国人,并不是日本人。对于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据她介绍是因噩梦缠身,想通过供奉“解冤释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