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炫富国企员工家族成员身份疑曝光 后台真的这么牛?

近日,江西一省属国企员工周劼在朋友圈炫富,该员工不仅晒出多种奢侈品,还说家中有后台,可以帮忙走后门,网友对周劼所说的话很愤怒。7月25日晚上,炫富国企员工家族成员身份疑曝光。

周劼炫富事件

江西国控集团对此高度重视,经过调查后发现:周劼于2020年3月入职我司,现为我司股权管理部普通员工。网上转载内容为周劼于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在其本人微信朋友圈上发布,后被他人截图转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劼确实是江西国控集团的员工,他背后是不是真的有如此牛的势力呢?周劼声称父母为处级干部,自己喝的茶是20万一斤白毫银针、曾用过欧米茄的手表、LV的皮带,等等。如果这些细节属实,显然涉嫌经济上的腐败或不正之风。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清事实,给广大网友一个交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