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申请车贷为什么不通过 这些原因都会导致车贷失败

伴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还在不断提升,车辆也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代步工具。而且在买车时选择贷款购车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买车方法,毕竟全款买车带来的资金压力还是相当大的。可是,也并非所有人都可以成功申请车贷的,那么申请车贷为什么不通过?

1、户口。部分贷款机构审批车贷时会审查借款人的户口,如果借款人的户口不在贷款机构所在地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车贷申请不同通过。

2、首付比例不足。如果申请人不能够支付至少三成以上首付的话,那么,不仅能说明你支付首付的能力不够,还会让贷款机构对于你之后还款能力产生怀疑,所以,没有能力支付足够的首付被拒贷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小编建议大家,尽可能的多支付些首付款,有利于通过审核。

3、负债率。如果申请人的负债超过月收入的50%,成功申贷就比较困难了,因为这种情况下贷款机构认为你还款能力不强,为了控制信贷风险、保障贷款的顺利收回,肯定不会轻易放款。

4、信用记录。借款人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车贷申请都将无法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