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影响综合信用评分内容有哪些 原来是这几方面

“办理贷款总是被拒绝,我又不是银行黑户,到底什么地方不足了,回绝消息提醒个人信用综合评分不足,这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影响综合信用评分内容有哪些?

1、个人征信。如果你短期内征信机构查询过多,有出现逾期时间较长的现象,那么小贷公司或银行会觉得你最近资金流动有些问题,短期机构查询多就足以证明你最近很缺钱,而且申请了很多家公司都没申请成功,说明有一定的风险,容易被拒。

2、资料填写不真实,不全面。有些朋友去申请贷款提供假信息,或者包装过。包装过的客户一般都会出现一些小细节上的问题,细心一些的风控部一般都能发现,导致直接被拒。

3、经济收入不稳定,负债过高。如果你每个月经济收入都不稳定,那么你每个月还款也会有一定的经济压力,这类客户很容易造成逾期;负债高的也是一个道理,负债高每个月还款多,很难保证你还有剩余的钱来还其他贷款。风险太大,容易被拒。

4、联系人是网黑。如果联系人是网黑,贷款100%会被拒。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在填写联系人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一定要留那些靠谱的人联系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