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结婚16年3孩均非亲生男子发声 太惨了戴三顶绿帽

对于男人来说,被戴绿帽已经是非常惨的事情,若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亲生的,那无疑是惨绝人寰了!江西上饶的陈先生就遇到这等惨事,结婚16年3孩均非亲生,陈先生还遭遇妻子和情夫携带炸药上门威胁。

涉事男子

根据陈先生描述,5月28日妻子和情夫携带自制炸药上门报复威胁,父亲吓得心脏病复发,陈先生当场报警。陈先生妻子携带的爆炸物为烟花爆竹,并当场引爆一个。最终,陈先生妻子被行政拘留8天。

陈先生今年45岁,已经结婚16年,陈先生为这个家庭倾尽所有,为了养家他常年在外地打工,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妻子竟然婚内出轨。妻子的一系列行为让他产生怀疑,于是通过手机定位追踪妻子,发现妻子竟然和男人在宾馆幽会。

陈先生对小女儿的身世有了怀疑,于是跟小女儿一起去做了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并非亲生父女。随后,妻子对陈先生说要离家出走,还说要带二女儿和大女儿走,这句话让他怀疑,经过检测,发现大女儿和二女儿也不是陈先生亲生。

陈先生质疑妻子,没想到妻子竟然这样说:“孩子叫了他爸爸十几年,他都能做出这种事情来,那跟畜生有什么区别,我不认为我出轨,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别人没有能力生的不是照样抱吗?”目前,陈先生已经决定和妻子离婚,已经起诉至法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