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这5大景点很受欢迎

说到东莞,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是一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城市!地处广东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与广州市、深圳市两座“大哥级”城市相邻!那么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松山湖风景区

在东莞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景区有非常大型且天然的水库,周边山峦环绕的景色,四季去都别样吸引人的风景,尤其是在每年的12月到2月份都会有萤火虫的展出,所以想看的朋友们要找对时间去哟!

2、可园

可园是文艺青年的聚集地,这里的景色非常有韵味,主人在园内的每处设计都煞费苦心,连牌匾的名字都能让你品位良久,不仅可以让人领略浓郁的岭南风情,还可以感受文化内涵和文艺气息。

3、水濂山蝴蝶谷

这里是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休闲乐园。蝴蝶谷内设蝴蝶园、蝴蝶文化馆、孔雀园、抓鱼池等景点。来到这里,让你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在阳光下放飞自己的梦想。非常亲子建议来此游玩。

4、粤晖园

这里是《金枝玉叶》的取景地,是岭南园林的代表杰作,水随园转,园因水活。粤晖园总面积七百三十多亩,其中水域面积二百四十多亩,该园的建筑设计博采中国各家园林艺术之长,凸显岭南特色。景区内群楼叠翠,湖光粼粼,东西部景区以一条长2000米的东江河水道为轴线,两旁是一个个古朴自然的建筑群,非常漂亮。

5、隐贤山庄

这里山林水秀,风景宜人,是著名的竹林隐士李觉斯隐居之处。隐贤山庄历史文化悠久,占地面积1800亩,主要因明代贤臣李觉斯隐居于此而得名。景区内青山绿水、古色古香,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礼佛、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被游客们称为礼佛圣地,隐士故居,动感乐园,度假天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