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孕妇感冒最好的土方法 以下四个方法值得信赖

孕妇怀孕得了感冒,相比较吃药解决问题,一些小偏方可能会更加有效,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孕妇感冒有哪些方法治疗,那么孕妇感冒最好的土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当孕妇在感冒初期,出现了扁桃体疼痛的症状的时候,可以用浓盐水来刷牙漱口,具体方法是每10分钟就漱一次口,漱个十五次左右就能有效的缓解感冒症状了

2、鸡汤食疗法,多喝鸡汤对于怀孕期间感冒的孕妇来说是有大大的好处的,多喝鸡汤能强身健体,还能有效缓解流清水鼻涕的症状,因为鸡汤能够将呼吸道上依附着的细菌病毒一并清除掉,孕妇可以多喝一喝鸡汤,它还能够预防感冒;

3、通过按摩也可以一定程度上治疗感冒,找到治感冒穴,其位于手掌中间,先加热一根小汤匙至不烫手的温度,然后按摩手掌上的治感冒穴,再拿一个被冷水浸泡过的小汤匙按摩同一个穴位,一冷一热这样的动作循环10次左右;

4、热蒸汽法,具体的操作方法是,拿一个口径比较大的保温杯,然后倒入温度在五十摄氏度左右的热水进去,孕妇就吸保温杯口散发出来的热蒸汽。这样的方式一天进行三次,大约三天之后就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感冒症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