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媒体猜测入戏太深!

张国荣也叫哥哥,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因为在1977年获得丽的电视亚洲歌唱大赛香港亚军,进入歌坛。而张国荣自从出道之后,就收获了众多粉丝,但张国荣却在事业巅峰的时候选择了自杀,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关于张国荣的死因,除了“情变”还有“入戏太深”、“撞邪”等更为离谱的说法。这些传闻和他生前主演的最后一部电影《异度空间》有关。

媒体猜测张国荣入戏太深,无法从角色中抽离,从而像电影中的男主角那样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个专业演员,不仅要懂得入戏,更要懂得出戏。因为演了一部电影就选择结束生命,这种说法太过牵强。

种种奇谈怪论充斥媒体,无异于对张国荣的再次亵渎。然而面对媒体的种种乱弹琴,张国荣的家人始终保持沉默,直到葬礼这一天。张国荣最疼爱的外甥女麦嘉轩代表家人,对他的死因做出解释

我想趁这个机会一次讲清楚。去年4月有一天他打电话给我,他让我陪他去拜婆婆,就是他妈妈,那时我就知道他开始有病了,他患的是抑郁症。在过去的这一年里面,我时时都会陪他、听他讲心事,我也亲眼所见抑郁症带给他的痛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