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借呗额度 这些技巧都能助于提额

支付宝借呗是大部分年青人都在使用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它用户群体十分巨大。但是,蚂蚁借呗的额度并不固定,经常有客户表示自己的信用额度被减少了。那么怎么提高借呗额度?一起来了解一下。

1、频繁使用借呗且信用无污点。若想提高借呗额度,用户可以多多使用借呗,同时在使用借呗后要记得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等不良行为的出现。因为这样会影响自己的信用情况,否则额度就会有所降低,无法达到提额的目的。

2、经常使用支付宝内含的其他功能。用户可以利用支付宝作为中转平台进行生活缴费、充值话费等。只要是支付宝内含的功能,用户都可以经常使用,因为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借呗额度。

3、个人资产和职业状况较好。如果用户拥有的资产较多,从事的职业也比较稳定,那么额度是可以提高的。或者用户可以向支付宝方面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只要还款能力得到认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提升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