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年有关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消息 现在一次性告诉你

随着电动车乱象频频出现,国家对电动车管控越来越严格的,主要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与此同时,2022年,有关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的消息,一次性告诉你。每天开电动车的你,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电动车

在2022年,出台了多项电动车政策,包括了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其中,从8月起,广东深圳、江西永丰县有电动车新规实施。例如广东深圳:超标电动车过渡期到期。在8月20日后,江西永丰县将停止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

现在来说一下电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老年代步车的消息。在8月1日后,湖南永州冷水滩区禁止销售非法非标的低速电动车,同时,这类电动车也无法上路了。另外,湖北咸宁市将从2022年8月5日起,在中心城区对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实行限时禁行管理,违规进入禁行区域车辆,将予以暂扣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