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洗碗厂女工热射病死亡工作几乎无休 热射病有多可怕?

自从今年各地出现高温以来,发生了多起因为热射病而导致死亡的事件。近日又有一名洗碗厂女工热射病死亡,工作几乎无休。根据了解,这家洗碗厂车间闷热,而且这名女士长年几乎没有休过假,如今因为热射病,不幸死亡,令人唏嘘。那么,热射病有多可怕?

女工患热射病死亡

根据了解,这名农妇一直在河南众碗典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里当一名洗碗工,如今因为天气火热,洗碗厂车间闷热,透着剩饭馊味。但是这名农妇仍然一直卖力的工作,最终不幸患上热射病,经过医院治疗后宣布死亡。

每年夏天“热死人”这句话成为了许多人口头禅,如今热真的可以致人死亡。患了热射病的患者来说,内脏像被水“煮过”一样。热射病的可怕之处在于,它还属于急症,致死率高,如果不能及时妥善地救治,死亡率可高达70%-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