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非8名女子遭矿工轮奸65名嫌疑人被捕 衣服被扒光遭强奸

近日南非有8名女子在矿场因为拍摄视频,却惨遭数十人轮奸,这起事件引起了当地警方关注,随后立即开展调查。针对8名女子遭轮奸事件,如今警方通报称已有65名嫌疑人被捕?究竟事件是怎么发生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南非轮奸事件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南非克鲁格斯多普西村的一个矿场,当时8名女子正在矿场内拍摄音乐短视频,突然附近有一群穿着采矿工作服的人员来围观,随后这些人做出疯狂行为。首先向天开枪威胁女子全部躺下,随后扒光他们的衣服进行强奸,导致8名女子惨遭65人轮奸,出现这样的事件,实在是太可怕了。

这些人在轮奸8名女子后,还抢走每个人的衣服、手机、戒指、护照、手表、手提包、现金、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如此行为,实在是太猖狂了。针对这起事件,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知道后愤怒发声,将对这些犯罪嫌疑人进行严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