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从未逾期还款为何贷款审核不通过 原因分析

有些人的收入不高,为了满足高消费的情况,只能申请贷款来过日子。更糟糕的情况也有,就是以贷养贷。那么,从未逾期还款为何贷款不通过呢?相信很多以贷养贷的人都试过这种情况。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原因吧!

申请贷款

1、工作收入不稳定。比如这个月有工作,收入3000元,下个月无工作,收入0元,工作就像打游击,极不稳定,虽然没有逾期,但只能说明个人信用良好,替代不了收入水平,更不能保证以后的按时还款能力。

2、累计负债太高。比如工作收入稳定在3000元左右,但名下累计负债已达到10万,且各项债务合计形成的月还款额大约需要5000元,已经超过了月收入,没有逾期只是暂时的一个表象,倘若再申请一笔贷款,负债加重,风险太高,所以审核不通过。

3、有欠税欠费、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这部分内容明细在个人征信的公共信息部分可以体现,比如隔几个月就有欠税记录,且欠税总额达到3000元,行政处罚也记录了多笔,这些都可以从侧面反应一个人的信用不良,没有逾期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所有信用状况,所以审核不通过。

贷款按时还款,并不代表下一次贷款一定能够通过审批的。如果存在上述三个原因,那么再次申请贷款时将会被拒绝。所以,大家提高自己收入的同时,不要以贷养贷,以免导致负债率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