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拉塞尔为什么说一辈子不穿湖人球衣 结果却为了科比改变

比尔·拉塞尔,NBA的球星,曾拿过11次NBA冠军,所以被称为“指环王”。可惜,在7月31日,比尔·拉塞尔去世了。生前,比尔·拉塞尔曾说过永远不会穿湖人球衣,结果却为了科比而改变。那么,大家知道比尔·拉塞尔为什么说一辈子不穿湖人球衣吗?请看原因分析。

比尔·拉塞尔非常喜欢科比

北京时间8月1日,已经88岁的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去世,联盟里又失去了一个传奇球员。而在拉塞尔去世之后,被很多人频繁提起的就是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拉塞尔曾经亲口说过一句话,他曾经认真的希望科比是他的儿子。看得出来了,在21世纪所有的超级巨星当中,唯一一个受到拉塞尔这样评价的科比,是当之无愧的21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而不是其他人。

在科比去世之后,拉塞尔做出了非常让人感动的行为,曾经说过这辈子绝对不会穿湖人球衣的他,穿上了科比的24号战袍现身斯台普斯中心,就是因为科比,比尔拉塞尔破例了,这是拉塞尔第1次穿上死敌的球衣,也是唯一的一次,穿上死敌的战袍。

而且他还专门戴上了一顶帽子纪念科比,那个帽子上是科比的logo,还有一颗紫金色的爱心。这就是拉塞尔和科比之间的感情,现在两个人可以在天堂继续共同追寻他们的篮球,能看得出来拉塞尔,真的是很喜欢科比,一个说自己不会穿上死地球衣的人做出了这件事。

因为绿军和湖人是死敌,拉塞尔曾说这辈子都不会穿湖人的球衣,但是科比去世之后,他却穿上了湖人的24号球衣。这远远超越了球队、超越了胜负,超越了篮球。在此,为比尔·拉塞尔以及科比祈祷,希望两人在天堂一切安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