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大学生能申请的贷款有哪些 这些贷款都是正规的

如今贷款的方式类型产品都是很多的,针对贷款年龄限制一般是18岁以上的非学生们消费群体,很多在校的大学生都想要贷款,可是大学生能申请的贷款有哪些?下面来看看。

1、大学生助学贷款。大学生助学贷款适用于贫困家庭的同学,用于缴纳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这类贷款分为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2、大学生创业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主要适用于有创业需求的大学生,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大学生信用贷款。

3、大学生互联网贷款。大学生创业、升学、教育培训等各方面的资金都在逐年增长,在资金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所以这些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放款速度快、贷款门槛低、贷款利率低的互联网贷款就是他们急需的,只要贷款是正规的合理的就可以。

总的来说,学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创业贷款、正规的互联网贷款,因为都是正规的,比较有保障一些,不会遇到和“校园贷”一样不法的犯罪公司,能充足的保证好学生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