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苹果不再是全球最赚钱公司 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

不少人应该都知道苹果公司了,对于该公司的发展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特别是苹果的产品很受果粉们喜爱,购买的消费者也不少。最近有消息称,苹果不再是全球最赚钱公司,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

苹果公司财富

今日,“财富FORTUNE”微信公众号发布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总和约为37.8万亿美元,比上年大幅上涨19.2%,进入排行榜的门槛(最低销售收入)也从240亿美元跃升至286亿美元。

最赚钱的公司

2022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沃尔玛连续第9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亚马逊上升至第2位,榜单前五名中,有三家企业来自中国,分别是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沙特阿美公司以约1054亿美元(约合7116亿人民币)的利润成为榜单上“最赚钱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不再是全球最赚钱公司,苹果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位居利润榜第二位,利润超过946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以约898亿美元的利润位居第三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