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购车贷款哪个银行最好 最多可以贷几年

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申请贷款购买,毕竟汽车的价格可不便宜。不过网友们知道购车贷款哪个银行最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汽车贷款期限方面,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贷款期限较长,最长为五年;利率方面,四大行利率基本一致,中国银行为优质客户提供10%的利率优惠;首付方面,中国银行要求最高,一般最低首付为40%,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要求最低,首付2成就可办理汽车贷款。或者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银行。

购买汽车贷款最长不超过五年,对于所贷款车型不同,贷款限期也有所差别,简单来说,影响车贷期限因素很多,比如车辆类型(如自用车还是商用车、货车还是轿车等)、二手旧车还是新车、车主的个人征信记录等,因此应该结合银行或汽车金融机构车贷条件而定。有车主说:4s店说我车贷被拒绝了,其实是没有满足车贷申请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