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义乌疫情今天最新通知 义乌有哪些地方封控了

义乌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这两天义乌累计报告多例本土阳性感染者,疫情风险有所上升。看了义乌疫情今天最新通知,基于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区域被封控管理。那么问题来了,义乌有哪些地方封控了?一起看看最新状况吧!

疫情防控

记者4日从浙江省义乌市疫情防控部门获悉,自8月2日晚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后,截至4日上午9时,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70例,其中9例为确诊病例、6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官方今天发布的疫情通知,截至8月4日15:00,“8·2”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85例,其中9例确诊病例、76例无症状感染者。上述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全部收治到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提醒大家,疫情仍在传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据义乌通报,截止2022年08月04日19时,义乌共有高风险地区3处,具体如下:义乌市江东街道永胜小区51幢、52幢、53幢、63幢、65幢、66幢;义乌市西谷小区;义乌市石塔头村。这三个区域被封控管理,大家不要接近该区域,并且要带好口罩,避免到人员聚集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