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翡翠手镯发黄了怎么恢复 3大恢复技巧介绍

相信大家都知道,翡翠长时间戴在身上,对人可以起到滋养作用。可是就会有人发现这样的一个问题,翡翠手镯戴久了会发黄,那么翡翠手镯发黄了怎么恢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牙刷清洗

翡翠手镯发黄了可以用牙刷清洗。翡翠手镯长期佩戴后,表面和缝隙会有污渍的沉积,致使表面发黄。可以用牙膏和牙刷仔细刷洗表面,用清水冲洗后擦干水渍即可。

2、超声波清洗

翡翠手镯发黄了可以用超声波清洗。饰品店都会提供清洗饰品的服务,可以将翡翠手镯送到饰品店,一般会使用超声波清洗,比自己在家清洗更干净彻底。

3、抛光上蜡

翡翠手镯发黄了可以抛光上蜡。可以直接将手镯重新打磨抛光,表面的发黄处会消失,再将蜡融化后,将手镯浸泡在蜡中两分钟,之后再用抹布摸匀。这样手镯能恢复如新。

如果您是珠宝爱好者,如果您是个人消费者,如果您感觉自己找不到知己,那我们可以相识于季祥如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